关于带卡文1939抄袭。

xq不知道是几区…据说是2区? id应该是518(不太混xq不太清楚这样子的格式对不对orz 不过一会儿可能会有直接挂loft的

挂我的原楼主调色盘在这栋楼里,想要寻找真相的姑娘们自己看吧。



本人的回答:

飞机炫技和背视力表的两句话来源于电影《珍珠港》

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,我辜负了读者的信任。

其他素材来源于二战历史。

我不认为我构成抄袭,但是部分读者认为我构成抄袭,双方都不会妥协,撕起来没完没了,那也只能由读者自行裁断。

介于这件事情的不良影响,已经买了实体书的姑娘可以直接办理退款。

写作的时候没有考虑到二战的架空au包含着文化冲突,对此我也要道歉,非常抱歉。

再次道歉。

顺便,这个笔名不会再用了,也是对于我自己的一次警戒。


评论(52)
热度(8)

© 患离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